#摄影大赛
#避暑
夏天到了,熊孩子们倾巢而出,补课的同时,还是要带孩子出来放放风的。江浙沪的游乐园很多,但要说到能把室内乐园和户外乐园结合得非常完美的,那就要属绍兴东方山水乐园了。室内的玩乐项目一应俱全,户外的过山车、大摆锤也是让人尖叫连连。而且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,都能在东方山水乐园里找到自己的乐趣。
绍兴东方山水乐园位于鉴湖——柯岩旅游度假区,是一个集休闲旅游、餐饮、商业于一体的高端旅游度假胜地,分室内和室外乐园,一共有三个,分别是室外的酷玩王国、室内的山之王国和水之王国,每一个王国的项目都与众不同,而且适合不同年龄层次的孩子。
ps绍兴东方山水乐园暑期《冰力十足海夏狂欢节》活动开始了,6月26日-8月31日《酷玩王国》《水之王国》《山之王国》三园开启白+黑模式这个夏天让你嗨翻天,夏天吹着空调游玩真凉快
【水之王国】
因为户外在下雨,所以我们决定先玩室内的,来到的第一个乐园就是水之王国,这是一座大型的全室内全恒温亲子水乐园,即便外面风吹雨打或是烈日当空,都不影响我们在室内尽情地玩水。
盛夏时节是玩水的好时节,而水之王国就是东方山水乐园里最受欢迎的项目,这里室内水温恒定在37°左右,玩水也不会受天气限制。这座超大的室内水上乐园,可以说是风靡包邮区的遛娃圈,非常适合夏季亲子来这里遛娃嬉水。
首先进去看到的就是有着海滩风格特色的造浪池,阳光海岸,池内可容纳1000多人,室内海岸线长达280米。许多小孩子在里面嬉戏游泳,而在特定时间内,池内还能造浪,可造出排山浪、转浪、突起浪等奇特造型的浪,非常适合大人和小孩一起来玩。
冲浪也是馆内一直有人排队的项目,带娃来的家长们也可以拥有自己的乐趣。来到乘风踏浪,俯卧上冲浪板,从上往下滑,就像冲向大浪的浪尖,变幻多端的潮向,连绵起伏的波浪,仿佛就像在真的冲浪一样。
冰谷漂流是一个适合人多一起来玩的项目,在逼真的冰川环绕下,坐在橡皮筏上,随着时而湍急时而平缓的水流中顺流而下,时不时出现的激流和暗潮带来不一样的刺激体验。
来到水世界都要来玩一玩滑道,异域湍流有四个组合滑道,有几个回旋弯道和经典的大喇叭,乘坐橡皮筏急速下滑,在曲折的滑道上急速回旋,加速冲入底部的水池,溅起巨大的水花,别提有多畅快了。
海盗水寨适合亲子们来这里互动,里面有螺旋水滑梯、轮转水风车、直线滑梯、攀爬网等水上项目,水寨顶部有一个超级大翻桶,装满水时一洒而下,巨大的水花令人疯狂尖叫,在这里能尽情享受水中乐趣。
当然还有专门为小孩子设计的游玩戏水区域,精灵水堡,里面有一些小型的跷跷板、直线滑梯、旋转滑梯,适合低龄儿童。
彩虹滑道也比较酷,四条竞速滑道自高处蜿蜒而下,趴在垫子上伴着水花加速冲入水池,水中的速度与激情,特别有劲。
夏天吹着空调游玩,不怕风雨不怕晒,大型全室内全恒温亲子水乐园,绍兴东方山水乐园一期《水之王国》,6.19巳清凉回归啦,6月26日开启白+黑模式,现在不玩水更待何时?
【山之王国】
玩完水后就来到山之王国,它其实是一座大型的室内乐园,分为大堂秀、梦想世界、国防教育体验馆、冒险世界、山之王国、珍宝博物馆热带雨林、地下晶窟等场馆。
大堂秀的设计非常酷炫,结合声光电技术打造的视觉盛宴,天花板是LED的天幕巨屏,在特定时间会有节目上演。
在大堂秀的左侧就是比较显眼的梦想世界入口,它里面玩乐的项目也比较多,一进门就看到巨大的树爷爷,这里也是比较适合幼龄儿童来玩的。外面闷热无比,在里面却能吹着空调玩,也成了夏日最受欢迎的乐园。
天马行空的外观造型别致,就是一只只小天马,游客能自主控制座舱升降,还能用自带的武器攻击正前方的天马,非常有趣味互动性。
地精奇菇中五颜六色的热气球和漂亮的座舱组合在一起,游客可以自己操作中心转盘,控制座舱的升降、公转、自转,非常有乐趣。
里面还有个小型的跳楼机,其实速度很慢不刺激,比较适合小孩子来玩。
在梦想世界里还有些可以让小孩子亲自动手的手工艺项目,锻炼小朋友的创造思维。
还能来试试面部彩绘,在脸上留下可爱的米老鼠。
互动淘气堡是属于孩子们的海洋球世界,见过很多家淘气堡,但山之王国的这个淘气堡乐园真是大得够震撼,蓝白两色的球铺满厚厚的一层,暖暖的气息扑面而来,向后一仰冲进海洋球的怀抱,不仅小孩子舒服,大人也可以在海洋球的世界里很放松。
里面还有各种让孩子们钻来钻去爬上爬下的玩乐设备,满足了小孩子的好动。
梦想世界里还有一座国防教育体验馆,是一个以国防教育为主题的独特的体验项目。馆内拥有武直-10直升飞机、99G主战坦克、战斗机、航母、火箭等1:1仿真模型,让孩子在玩乐中寓教于乐。
在梦想世界的旁边才是真正的山之王国,这里面的游乐项目同样十分丰富,有源力飞艇、疯狂迪斯科、高空探索、穿越龙谷等近10个项目。
一进门就是棵巨大的发财树,看着可喜庆了。
希望之光,也就是豪华的旋转木马,是游乐场必备的设备。分上、下两个转盘,超豪华的装饰雍容华贵,灯光绚丽多彩,配以热烈奔放的音乐,光彩夺目。
山之王国里还有室内过山车,穿越龙谷,非常刺激,车厢就像火车一样,在山洞内外爬升、滑落,风驰电掣般的体验、非常刺激。
山之王国旁的冒险世界,玩的项目就更加刺激了,有幽灵古船、古堡幻影、奇幻穿越等游玩项目。其中幽灵古船就是海盗船,坐在里面大幅度来回晃动,体会其中的惊险与刺激。
这个球幕影院就是身临其,用超广角鱼眼镜头拍摄及放映,伴随立体声环音、音乐水景、激光等现代舞美形式,形成一场风格独特的实景灯光投影秀。
【酷玩王国】
等到户外雨停了,就到酷玩王国来游玩,这其实就是一座经典的室外游乐园,其中还有古典园林、特色酒店和综合商业等,但我最喜欢的还是酷玩王国里各式各样刺激的大型游乐项目,里面分为时空之门、天幕大街、魔法花园、异域海湾、水晶城堡、酷玩世界、冒险峡谷、欢乐港湾、玄宇园和别墅酒店10个区域,将中国传统元素与西方机械科技结合在一起。
一进到乐园就看到一座巨大的城堡,水晶城堡,它不但是一座城堡,也是集齐了多个游玩项目,同时城堡下还有个小型舞台,经常会有表演和live show。
城堡中的飞舟冲浪非常好玩,登上船艇后,直接进入波浪形的一级冲浪区,在26米高的轨道上飞驰而下,以80公里额时速冲入冲浪池,瞬间大浪冲天、水花四溅。而坐着漂荡在水道上随波逐流,又是另一番悠然自得的感觉。
魔法花园比较适合女孩子来玩,这是一个充满神奇魔法、五彩斑斓的欢乐儿童世界,居住着许多可爱的精灵和仙子。
经典的旋转木马又出现啦,装饰炫丽的木马和造型别致的马车,小公主们一定要来坐一坐。
旋转木马旁边的梦幻飞塔也大赞,在高空飞旋上升下降,饱览园区的整体风光。
异域海湾有着别样的异域风情,这里的刺激项目比较多,可以让人好好疯狂一把。
乐园里还有新疆姑娘的表演,非常有意思,也可以和她一起互动,学习下新疆舞。
整个乐园里的游玩项目其实都非常梦幻好看,不同于其他游乐园,这里的每个游玩项目都被赋予了童话色彩,可以说酷玩王国是我见过装饰最好看的游乐园了。
如果你也喜欢刺激的项目,那超级摆锤一定不能错过,不同于普通的大摆锤,酷玩王国的超级摆锤随着摆动次的增加,整个座舱被越摆越高,可以 360°旋转,玩一次绝对让你尖叫连连。
还有每次去到游乐园我都会玩的过山车,酷玩王国里的双龙竞速坐舱式过山车与悬挂式过山车合二为一,上下两辆列车同时出发到达轨道最高处,再沿着轨道快速滑行,上下翻飞、双龙鏖战,简直太刺激了,坐了一次还想坐。
酷玩王国里还有水上飞人的表演项目,刺激的玩累了,可以看看表演休息会。
地址:
山/水之王国:绍兴市柯桥区鉴水路118号
酷玩王国:绍兴市柯桥区柯南大道3717号
开放时间:山之王国时间 9:30-21:30 水之王国时间 10:00-22:00 酷玩王国时间 9:30-21:30
门票:儿童、老人100元,成人票160/人
地址:
返回

本游记著作权归@麻小薯所有,转载请联系作者!